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下送洗費!歐洲熱賣的洗衣機登台 主打羊毛洗不壞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婆婆媽媽洗衣服遇到毛衣便傷腦筋,最怕直接丟洗衣機會洗壞,只能送到專業洗衣店,美系家電惠而浦引進在歐洲市場熱賣的「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義大利原裝進口,主打「呵護」,任何衣料都能洗,即使是羊毛、喀什米爾、絲質等精緻衣料也能克服,不會縮水變形。

瞄準「小宅」,惠而浦首度引進歐系10公斤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惠而浦提供)

業者表示,該款洗衣機具備智能科技,洗衣機會依據不同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洗劑用量,加上滾筒內部的波浪型搓揉板,減少摩擦,因此能保護各式衣料。此外,外型時尚且運轉安靜,半夜洗衣服不怕吵到鄰居。

除了智慧洗衣特色,「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是惠而浦首度引進的歐系洗衣機,屬於10公斤小坪數機種,因應台灣都會區房價高,「小宅」當道,鎖定小家庭跟單身貴族。不過價格屬於高端,售價6萬4900元,預計明年下半年會再推出同系列可堆疊乾衣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