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敗犬女王都嫁了!林志玲聞楊謹華結婚尷尬這樣說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楊謹華主演的《敗犬女王》曾蔚為話題,今年41歲的她本是演藝圈中著名「敗犬」,但昨(18)她宣布與交往2年的石油設備商男友Ben登記結婚,讓外界相當驚喜。

楊謹華宣布與男友登記結婚。(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據港媒報導,今(19)日林志玲出席「2018愛心獎頒獎典禮」,獲頒愛心獎座及13萬美金(約4百萬新台幣)的獎金,一直對公益相當熱心的林志玲開心表示「這是最有意義的獎項」。上月邁入44歲的林志玲感情狀態仍成謎,提到楊謹華新婚一事,林志玲表示知道外界都很關心她,她也要開始關心自己,但目前還沒有合適的對象,希望能有多一點私人時間。

林志玲也說替楊謹華感到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成為演藝圈「敗犬NO.1」,林志玲有些尷尬的說:「沒想那麼多啦!不會擔心,單身女生也很多,我也會享受獨處的時候,當然也期待兩個人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