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吸毒判緩起訴2年 加碼120小時公益「記住怎麼跌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7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日前二度涉嫌沾毒被逮,當時他開記者會供稱自己急於瘦身拍戲,而鑄下染毒大錯,痛哭流涕十分自責,今(19)起訴處分書結果出爐,江俊翰判緩起訴2年,需定期接受追蹤檢驗,並做120小時的公益活動。

江俊翰因涉毒被判緩起訴2年。(民視提供)

江俊翰二度染毒爆發除看心理醫生外,心中最大的愧疚就是自己高齡80歲的母親,昨江俊翰在臉書寫下他走過低潮期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在事發後拿了一張便條紙,寫下6句箴言,靠著6句箴言讓他重拾染毒後的人生。

而據《蘋果》報導,江俊翰近日已收到緩起訴處分書,因他犯後態度良好,又自費到醫院進行戒癮治療,因此決定判緩起訴2年,定期接受追蹤檢驗,並需做120小時的公益活動。

江俊翰在臉書PO出勉勵自己的紙條。(翻攝自臉書)

江俊翰在臉書PO出紙條內容,上頭寫著:「我要努力的讓自己走出來,我要努力的讓大家看到我的才能,我要努力的讓大家看到我在戲劇上的無限可能,我要努力的讓危機化作轉機……我要努力的讓所有人相信,我的一切取決於我的態度與高度,我要勇敢的面對最黑暗的自己然後戰勝它……」,他把紙條貼在冰箱上,「只要我去開冰箱,我就會把每一句話親口說一遍,讓我能夠牢牢的記住,我是怎麼跌倒的。」如今事情告一段落,又將回歸本土劇拍戲,江俊翰期盼自己能好好度過,回歸螢光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