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熱賣前三名的零食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底派對季節,不少人忙著準備交換禮物和派對食物,超商是最方便的採買地點,7-ELEVEN指出,已有不少民眾開始忙著準備耶誕週末的派對活動,甚至會在聚會前到門市購買零食、巧克力、玩具等,預計這個週末相關商品的需求性將會再增加20%到30%。

7-ELEVEN推出多款零食,方便民眾交換禮物、派對聚餐。(7-ELEVEN提供)

7-ELEVEN表示,獨家且具有耶誕包裝意象的商品最受消費者青睞,前三名的熱賣品項分別為「玉米脆條-Hershey’s巧克力」、「樂事波樂佛羅倫斯燉雞味」、「奧利奧脆皮香草夾心餅乾」。

7-ELEVEN今年聖誕節最熱銷的除了餅乾零食,巧克力也不容小覷。(7-ELEVEN提供)

7-ELEVEN今年耶誕新推出獨家零食「玉米脆條-Hershey’s巧克力」,一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造成搶購風潮,榮登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另外「樂事波樂佛羅倫斯燉雞味」因包裝亮眼吸引許多網美買來拍照打卡,還有網友瘋傳螞蟻人必購入的「奧利奧脆皮香草夾心餅乾」,也擠進熱銷前三名。

玉米脆條-Hersheys巧克力。(7-ELEVEN提供)

此外,進口零食也賣得特別好,尤其是造型可愛的趣味糖果,更是消費者打卡追捧的「糖心網紅」。如全台2,300多家的國際精品專櫃首次引進話題新品「TOYCLUB積木造型軟糖」,上市首周就熱賣超過1萬包,另外擁有應景造型的「蘇格蘭皇家3D聖誕樹造型餅乾」,也讓不少消費者紛紛嘗鮮,皆成為今年耶誕節的熱門話題零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