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撞法拉利戴口罩謝捐款 他開第一槍斥「真面目示人」

經營貿易公司曹姓老闆(左)提供律師團隊,協助林姓男子(右)處理後續賠償事宜。(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在燒烤店上班20歲林姓男子,與母親相依為命,16日清晨駕駛廂型車,恍神追撞路邊4輛法拉利,造成3輛受損,維修費用粗估高達千萬以上。

事發後林男選擇面對並表示:「只要還活著,就會負責賠償。」林男遭遇引發關注,各方湧入善款,親臨林家經營金紙店捐款,至昨下午4點半,「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捐款已達41萬餘元。

前主播楊中化目前經營貢丸事業,靠自己闖出一片天。(翻攝自楊中化臉書)

經營貿易公司曹姓老闆昨還自告奮勇提供律師團隊,並協助林姓男子處理後續賠償事宜,但林姓男子戴口罩答謝各方捐款,引發議論。三立前主播楊中化開第一槍斥責說:「孝子,你應該要把口罩拿掉,你已經是成年人,那麼多人幫你還錢,你要以真面目示人,向這些幫你還錢的民眾,一一答謝他們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