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乳頭出血竟發現有腦瘤 女星天天檢查擠出...

楊皓如擔心健康,天天檢查乳房。(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女星楊皓如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姐妹淘曾和她透露因為乳頭出血,意外發現腦子有腫瘤緊急開刀治療,嚇得楊皓如從那天起,每天洗澡時也開始檢查自己的胸部,沒想到真的擠出白色的乳汁,嚇得她趕緊就醫。

楊皓如(右)與老公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當時的楊皓如女兒已經2歲,退奶已經一年多,應該是擠不出任何東西,但卻在某次自我檢查時發現就右邊胸部擠出白色的乳汁,預約胸部外科檢查後,楊皓如甚至開始安排身後事,除了加了一張保單,還因為老公疼女兒,怕他不會照顧兒子,於是把自己跟兒子的戶籍調去表弟家,讓曾國城笑說:「還沒檢查你就開始託孤啦?」

楊皓如還開始問先生,自己如果死了會不會再娶,先生回她說:「要看有沒有緣分啊。」還好結果檢查後,醫生說右邊乳房有乳腺擴張的情形但很正常,楊皓如這才想說會不會是自己天天檢查才導致有這個情況發生,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