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遭男子尾隨環抱 喊不出聲腿軟爬回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昨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暢談多樣時事,陳美鳳極微妙齡就出道,走過秀場渾沌時期,提及其實職場性騷擾不可避免,透露曾被男子尾隨進入房間,好在自己反應夠快反鎖於廁所保清白,而聊到高中時期,曾被愛慕者從後環抱,讓她驚嚇到腿軟。陳美鳳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陳美鳳高中時候就頗有姿色,她昨提到自己在下課時後返家,正拿出鑰匙開門時,某男子突然從後環抱住,讓她驚慌失措想叫卻喊不出聲音,一看後發現對此男子頗有印象,猜測應是愛慕者,陳美鳳回想起來笑說「長得很帥,但為何用這種方式」,而陳美鳳脫困後緊急衝上樓,但只衝了一樓陳美鳳就腿軟,幾乎是用爬的回家,陳美鳳感嘆若是要告白就溫柔一點,後來該愛慕者就消失無蹤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