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與正妹主播熊抱 男星遭爆喇舌新歡公園消慾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高英軒曾演過國際大導演李安電影《色‧戒》,也拍過電視劇《一把青》及多部偶像劇,4年前曾經跟簡嫚書交往,當時還論及婚嫁,不過最後仍是分手收場。今年3月,他才被目擊跟體育主播俞西潔在大街上熊抱調情,沒想到事隔9個月,被爆身邊又換了新女伴。高英軒。(翻攝自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高英軒在本月9日深夜被目擊與一名女子從電影院走出來,對方還一直牽勾著他的手,兩人先是在速食店前哈菸,接著女方靠在他肩膀撒嬌,他則回摸女生的小臉,兩人便在大街上旁若無人的熊抱,身體黏在一起難捨難分,甚至當場激吻起來。

兩人雙唇緊貼許久才分開,原本以為愛火難消應該會有後續,但沒想到親完後便各自離去,接著高英軒獨自一人到公園,在單槓前開始做引體向上動作,似乎想消消體內的慾火,健身完畢後便乖乖在12點前回到住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