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虐完結 漫威警告:「復仇者4結局不是你們所期待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 Endgame)前導預告片上映一週即累積高達7000萬的點閱次數,許多漫威迷一直期待的完結篇也即將在明年推出,而稍早漫威所屬的德國迪士尼發出了一篇德文新聞稿,經Comicbook》翻譯發佈內容後,震驚了所有密切關注此消息的漫威迷們。

《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上映一週就累積7000萬次的點閱次數。(翻攝自YouTube)

《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上映一週就累積7000萬次的點閱次數。(翻攝自YouTube)

德國迪士尼稍早發佈了一篇德文新聞稿,經翻譯後內容為:「《復仇者聯盟4》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電影預告,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漫威電影宇宙將以驚人震撼方式結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經歷了許多冒險跟戲劇性的結尾之後,所有漫威宇宙的故事線將重新洗牌,改寫之前的遊戲規則。」

德國迪士尼釋出德文新聞稿後的翻譯內容。(翻攝自Comicbook)

而最後迪士尼也提到:「導演羅素兄弟並不希望在新的電影照著粉絲們的期待去拍,而是希望做出一部符合自己目標的滿意作品。」這也說明結局或許會超乎所有漫威迷的想像,但迪士尼也沒有透露太多劇情,一切謎題都只能等到上映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