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性侵劇組被迫解散 任賢齊無奈白胖26公斤

任賢齊(右)先前為電影《跑馬》男主角。(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有知情人士出面透露,電影《跑馬》已解散,更慘的是男主角任賢齊為戲努力增胖至26公斤,自3月起還曾一天吃了6餐,就為了符合角色設定,由於原本設定任賢齊必須在2個月內瘦回原本身材,如此短時間的忽胖忽瘦,讓他一度想放棄,任賢齊今(18)出席活動被問為戲犧牲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是否覺得可惜?他則無奈表示不想說太多。

177公分的任賢齊曾為電影《跑馬》增胖到100公斤。(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任賢齊今出席公益活動,透露自己目前已減了17公斤,減肥後自己健康狀況也回復正常,對於工作因此被耽擱,會不會覺得可惜?任賢齊表示沒什麼話好說,整部片不只他一人,全體工作人員與演員們都想把戲拍好,「但事情發生了就要面對,不知該無奈什麼,只能夠等」。

鈕承澤5月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事件。(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訪問過程中難免被問關於鈕承澤性侵案話題,有人提問,任賢齊是否認識該名女工作人員,他表示並不認識,因為拍攝中期他跑去受訓,很少在現場,但也不用再追問,「要保護女生,太多人追訪她會造成影響」,之後也表示不方便再透露關於豆導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