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耶誕節到 阿聯酋機上節慶餐點品嘗耶誕味!

2018/12/18 21:41

迎接耶誕節,阿聯酋航空所有航班都有為所有旅客提供耶誕限定的拍立得相紙卡片,旅客可紀錄機上的歡樂時光。(阿聯酋航空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耶誕節到來,阿聯酋航空機上餐點也因應佳節推出節慶特色餐點,旅人在高空上也可感受耶誕節慶氛圍。

因應耶誕節,阿聯酋航空推出期間限定的耶誕節慶餐點,搭乘經濟艙的旅客有機會品嘗期間限定耶誕餐點。(阿聯酋航空提供)

因應耶誕節,阿聯酋航空推出期間限定的耶誕節慶餐點,台灣旅客搭乘阿聯酋航空由杜拜轉往澳洲、紐西蘭、英國、歐洲、美國與南非地區特定航線,有機會在機上品嘗耶誕節慶餐點。搭乘經濟艙的旅客有機會品嘗特製的火雞肉卷佐馬鈴薯泥,搭配香煎維也納雞肉腸、青豆、小胡蘿蔔與蔓越莓醬汁,甜點則是牛奶巧克力慕斯與蔓越莓甜果醬,再以麋鹿巧克力加以點綴。

知更鳥貝兒會在12月陪伴小朋友們一起歡度機上旅程,帶給小朋友耶誕節歡樂氣息。(阿聯酋航空提供)

頭等艙與商務艙旅客可品嘗烤火雞胸肉釀杏果、奶油抱子甘藍、火雞培根佐蔓越莓淋醬的主餐,飯後甜點有以蛋白霜裝飾的巧克力耶誕木柴蛋糕,盤上還有巧克力星星、薑餅人、雪花翻糖等加以裝飾,洋溢濃濃耶誕氛圍,頭等艙旅客還可在自己的座艙內享用熱巧克力,加顆棉花糖或是搭配香烤薑餅。此外,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頭等艙與商務艙的旅客,可在機上貴賓室品嘗特製的聖誕老人香料奶酒特調與甜果餡派。

頭等艙旅客可在自己的座艙內享用熱巧克力,加顆棉花糖或是搭配香烤薑餅,感受濃濃耶誕節慶氛圍。(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也為兒童乘客準備麋鹿造型的巧克力棒棒糖,讓小朋友們歡度耶誕佳節,搭乘頭等艙的小朋友還可品嘗耶誕木柴蛋糕甜點,一旁還有蛋白霜裝飾的雪花、巧克力星空、薑餅人加以裝飾。另外,兒童乘客可以在機上蒐集阿聯酋航空耶誕限定版的「與動物一起遨遊」,知更鳥貝兒會在12月陪伴小朋友們一起歡度機上旅程。除此之外,阿聯酋航空所有航班都有為所有旅客提供耶誕限定的拍立得相紙卡片,旅客可紀錄機上的歡樂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