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首位脫單成員爆出爐 密謀婚禮只差女友說Yes

玖壹壹洋蔥陳皓宇。(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8日才在小巨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吸引粉絲同歡。才27歲的洋蔥雖然受訪時表示目前決定先拚事業,等到30歲再想下一步,但今晚卻被爆料他早就開始秘密籌備婚事,預計明年就會成為第一位脫單的玖壹壹成員。

洋蔥為了演唱會,靠著水煮參加上天天到健身房報到已經從86公斤瘦到72公斤,而他在演唱會後受訪時自爆女友反而不喜歡他瘦身有成,而是希望洋蔥胖回來。據《鏡週刊》報導,洋蔥與女友黃怡萱雖然曾因為認知不同暫時分手,但還是認為彼此就是「對的人」於是複合,洋蔥也曾對經紀人鬆口想早點結婚,希望與孩子的年紀差距不要太大,而隊友健志與春風也相當支持洋蔥的決定,目前只差女友點頭說「我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