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niel Wong辦秀 少女殺手畢書盡李玉璽吳思賢齊集

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胡釋安(右)。(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辦秀向來眾星雲集,今晚於1919藝文中心舉辦2018秋冬「愛丁堡狂想曲」大秀,少女殺手Bii畢書盡、李玉璽、吳思賢(小樂)等均到場看秀,同場藝人還包括劉真、柯有倫、魏蔓、張景嵐、李維維、魏如昀、呂薔、許書豪、顏毓麟、小薰、胡瓜兒子胡釋安等,齊聚新生代明星。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李玉璽(左)、畢書盡。(記者胡舜翔攝)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記者胡舜翔攝)

Daniel Wong秋冬回歸品牌的起點:門牌號碼294的愛丁堡寄宿學校,設計師黃偉豪表示,他從9歲到18歲的生活都在愛丁堡寄宿學校度過,他對大自然、藝術、運動、傳統與文化的喜愛,以及找到未來方向,都源自這裡。擅長的印花結合了織帶、徽章、錢幣、別針等元素,搭配風衣、騎士夾克、西裝、蘇格蘭裙等傳統英倫元素,做出顛覆性的重組。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記者胡舜翔攝)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