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迅飛機獨自看電影狂哭 空姐這麼做讓他險翻臉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奕迅今(18)舉辦「 L.O.V.E. in F.R.A.M.E.S」音樂紀錄片放映會,分享專輯《L.O.V.E》製作過程,以及與「DUO」巡演團隊相處的點點滴滴;陳奕迅表示:「相信大家看完會感受到我們這幫瘋子的感情,尤其是快樂的部分傳遞給大家。」放映會上也同時播放由已故成員盧凱彤創作的《海裡睡人》MV。

陳奕迅《L.O.V.E.》放映分享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奕迅透露,在中國廣州辦發布會時首播這首歌MV,播完後發現台上有一根羽毛,跟MV結尾的劇情一模一樣,他笑說:「我就覺得很巧,會不會是盧凱彤又在搞鬼。」言談間充滿對好友的思念。紀錄片將在10個城市播映,結束宣傳行程後他將會休息一陣子,問他想做什麼?他說:「什麼都不想,家裡有wifi、喇叭就好了。」更打算在家裡自己下廚。

陳奕迅《L.O.V.E.》放映分享會。(記者胡舜翔攝)

他更分享很喜歡一個人去戲院電影,最近他在飛機上看電影,難得被劇情感動得狂哭不止,空姐卻硬要問他要不要吃東西,打斷他情緒,他笑說:「很想問她想怎樣!」談到14歲愛女陳康堤最近被拍到約會,工作人員阻擋,他仍幽默回應:「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雜誌會干涉她的交友,是誰那麼閒?」表示給女兒空間,不太過問。

陳奕迅《L.O.V.E.》放映分享會。(記者胡舜翔攝)

歌曲《可一可再》日前被傳抄襲,陳奕迅直言:「應該那個人(爆料者)不喜歡我所以批評,但原因不重要,我心裡知道,沒有聽過怎麼抄襲?」不會從此不敢寫歌,還拿往年在舞台上失足撞傷生殖器的意外來自嘲,「我連某個器官都被破壞過,也沒有不敢再上台呀!我的座右銘就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