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當小三曖昧鄭人碩 小薰親自回應了!

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小薰。(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鄭人碩日前被爆9月和老婆簽字離婚,還傳是有第三者介入才導致情滅,有媒體指小三是合作過的「前黑澀會美眉」,矛頭全指向是前陣子合拍賀歲片《寒單》的「小薰」黃瀞怡。小薰今(18)出席時尚活動,首度在緋聞爆發後露面,被問及此事,她回應:「我第一時間看到新聞覺得滿好笑的,我的性格是大剌剌的,在拍片現場跟大家的感情都很好。」也撇兩人有曖昧,「我們就是好朋友,跟同片的胡宇威也很好。」

Daniel Wong秋冬時尚秀,小薰。(記者胡舜翔攝)

小薰也表示,對於鄭人碩的感情狀況並不清楚,大家不會特別聊這些,至於事後兩人有無聯絡,小薰則說:「我們有個演員共同群組會聊天,私下互動則沒那麼多,除非像哥(鄭人碩)之前得到台北電影獎,才有去恭喜他。」《寒單》接下來將進入宣傳期,兩人勢必會同台,對此,她坦然表示:「我還滿期待可以跟哥一起宣傳的,我們沒什麼好避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