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子們要聽!芳姊分享女人20、30、40好有道理呀

歌壇天后張清芳(左)出席保養品活動,大方分享人生哲學。(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歌壇天后張清芳今(18)出席法國嬌蘭活動,從年輕時就以注重保養著稱的她,號稱「全身肌膚連腳趾都不放過」。不過隨著現今保養品科技進步,她發現年紀愈大保養時間反而愈快,但花了很多時間在運動,「到40歲後才開始真正運動,每天約走一萬步,一週大概健身三次,花45分鐘做踏板運動,30分鐘做有氧。」她透露每天早晚都量體重,平日飲食少油,通常晚上11點至12點間是她的休息時間,除了看喜歡的電影,也會吃一些花膠、雞腳等膠質點心。

張清芳出席嬌蘭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身為歌壇長青級天后的她分享從年輕時一路走來的經驗,她認為,女生在20歲時要用力賺錢、存錢,30歲前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不一定要以愛情為主;30歲後一定要有自信去選擇你要的男人,此外,趁著2、30歲時也要交到對自己有幫助、教學相長的好朋友,她笑說當然也有一些酒肉朋友的交流;在40歲結婚後,她提醒女人更不要忘記保養自己,從頭到腳都要保養;50歲後有了點錢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去旅行、體驗人生。

歌壇天后張清芳出席保養品活動,大方分享人生哲學。(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她認為「女人一定要有幽默感」,不論是愛情還是工作,生活中遇到難過的事一定會有,但因為有幽默感會比較樂觀,很快就可以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