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正式成為台灣媳婦 公公婆婆這樣評價她

阿嬌正式與賴弘國登記結婚。(翻攝自阿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18)日在香港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而賴弘國的父母對於兒子的新老婆則是讚譽有加。

阿Sa也見證好姐妹的幸福時刻。(翻攝自阿嬌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嬌與賴弘國今日下午於香港正式登記結婚,典禮僅有邀請至親好友約30人參加,由律師主持註冊儀式,阿嬌身穿身V禮服亮麗登場,當兩人唸出婚姻誓詞後現場響起如雷掌聲祝福這對新人。賴弘國的爸爸媽媽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新媳婦的看法,賴媽媽開心的說:「很喜歡她,很棒!」至於是否會期待快點抱孫,兩老只是笑笑沒有回答,而阿嬌的好姐妹阿Sa也在IG貼出儀式地點的美麗海景,見證了好友幸福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