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嫁女兒豪灑千張喜帖 爆燒500萬李亞萍臉綠了

余苑綺婚前錄《命運好好玩》。(JET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下月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最近李亞萍忙著籌備,向余苑綺訴苦「應該會賠錢」!因這場婚禮發出1400盒喜餅、1000張喜帖,規模太大,預估燒去500萬,李亞萍已做好血本無歸的心理準備。

余苑綺認為余天、李亞萍可說是自找麻煩,因她這個主角的親友,大概只邀了3桌,男方部分大約17桌,其餘90桌全是余天跟李亞萍撒帖,因此怪不了別人,但也苦了婚顧IVAN,她說:「每次去開會,我就轉了一圈然後出來,太多細節要忙了。」。去年11月產女後,余苑綺一直避孕,目前希望等辦完這場超級婚禮後再拚一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