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認生第三胎 精主被爆是「謝霆鋒叔叔」

張柏芝認生第三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8歲女星香港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上月被爆秘密誕下第三胎,張柏芝沉默數日後昨(17)日終於證實生下兒子「小王子」。但孩子的爸始終成謎,先前曾傳出精主是65歲的新加坡富商,現在又被爆其實是前公公謝賢的好友孫東海。

謝霆鋒。(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孫東海為中國的「隱形富豪」,2015年與張柏芝曾與孫東海傳出緋聞,當時張柏芝被拍到入住男方在北京6千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的豪華別墅,孫東海還親密摟著張柏芝的腰,而兩人的年齡剛好與外界盛傳的差12歲相符。孫東海還是謝霆鋒爸爸謝賢的好友,在輩份上算是謝霆鋒的叔叔,但謝賢先前受訪被問到張柏芝再生一子時,苦笑說:「若我知道,我早就去當記者了。」似乎對好友及前媳婦的關係也不甚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