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逝世1周年 師兄利特上傳SHINee5人合照悼念

利特(左三)上傳過去與SHINee的合照悼念鐘鉉。(右三)〔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於去年自殺身亡,得年僅27歲,震驚亞洲娛樂圈。今是他逝世1周年,師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在IG上傳過去與「SHINee」的5人合照,寫下對鐘鉉的思念,留言:「就算時光流逝 ,也希望大家經常想念你並想起你。」今是鐘鉉逝世一周年。(翻攝自IG)

利特表示,1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但就算時間流逝,也希望大家能經常想念鐘鉉,「就算不是每天,只是偶爾或是今天,請記得他。」並表示在看過鐘鉉之後,自己的心情也變得比較輕鬆,在留言最後對鐘鉉說了「我愛你」。

鐘鉉離世後,他的母親以他留下的音樂版稅創立「Shinin’」基金會,基金會於今天在首爾江南COEX的SMTOWN劇場舉辦追思藝術祭,來自各國的粉絲紛紛前往劇場悼念鐘鉉,而鐘鉉的親姊也在櫃台親自接待粉絲,不少粉絲利用會場提供的信紙寫下對鐘鉉的思念,會場不時傳來歌迷的啜泣聲,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