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好潮!精心打扮澳門捧場周杰倫解歌癮

江蕙(右)特別到澳門看周杰倫演唱會。(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江蕙一身潮打扮,到澳門看天王「周董」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爆料周董很貼心,為了邀她去看演出,還自願把套房讓出來給她住。

江蕙談到:「跟著周小弟去旅行,話說受到杰倫多次邀約,說他去世界各地演唱會,都歡迎我一起去走走,還要把他的套房讓給我!呵!於是乎這次我臨時起意說走就走,去澳門當迷妹還搶著要點歌。」

向來和周董交情很好的江蕙,也不忘誇周董:「杰倫在舞台上還是帥到哎呦喂啊,坐在台下,回想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你們每個熱情的眼神,我到現在都還都記著呢!」封麥3年,看到周董台上的演出,也勾起江蕙無限美好回憶。

聽完周董演唱會,江蕙還是回味無窮,透露:「回到房間哼兩首歌解解癮,#行動派處女座,說飛就飛,等待周董的下一站!」

昨晚結束澳門演唱會,周董談到:「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謝謝所有參加過演唱會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