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持續下探快防寒 HOLA教你居家保暖撇步

米奇維尼手插枕,單件原價799元、特價499元。(HOLA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入冬第一波冷氣團報到,預期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業者紛紛推出精選實用的好入手織品、寢具等,打造溫暖居家。

HOLA表示,上周氣溫下滑至15度,HOLA保暖商品買氣增溫,各類保暖用品上週業績對比前一週平均成長3~4成,地毯單週業績翻倍成長;手插枕部分款式熱銷一空,已緊急追加貨量,預計1月初到貨。彈力超柔造型抱枕,粉豬42x60cm,原價單件799元,特價599元、企鵝32X66cm原價單件999元,特價799元。(HOLA提供)

HOLA建議,對抗低溫可從調整生活日常的居家紡織品材質著手,如選擇長纖維的踏墊或地毯,增加接觸腳底包覆面積;絨質、針織的抱枕或蓋毯,可提升親膚效果,隔絕冰冷家具接觸面,如為皮革沙發鋪上沙發墊或沙發套,可避免肌膚受冰冷刺激。雪綸抗菌防螨地毯系列,原價2,990~15,990元,特價 7折。(HOLA提供)

HOLA近期熱銷第一的雪綸抗菌防螨地毯系列,因應潮濕的氣候,增加抗菌防螨功能,素色款式易搭配。至於熱銷踏墊前三名之一的超細纖維踏墊,價格親民且足部觸感極佳,冬季時可放置一塊於臥室床邊,避免下床時直接踩在冰冷地板。至於今年秋冬新推出動物造型長抱枕,11月開賣以來,熱銷近2,000件,上週銷量相較前幾週更有1.5倍成長,屬表現亮眼的新品。

此外,可兼當午休枕的米奇、維尼系列手插枕,在迪士尼魅力帶動下,三週熱銷4,000件,其中米妮及維尼也熱銷一空,追加貨量預計於1月初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