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包不住火 謝佳見終於公開床照與「他」共枕眠

2015年6月11日,謝佳見(左)被《自由時報》拍到與緋聞男友孫瑋廷一起出門。(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9歲男星謝佳見來自馬來西亞的出道以來一直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最近忙著在中國拍戲,這幾天台灣冷颼颼,昨他狂曬躲棉被暖照,竟不經意讓新戀情曝光。

謝佳見2014年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不過多年來他的感情世界更受矚目,曾與曾之喬、安心亞等女星傳過緋聞,也與小他12歲的花美男孫瑋廷爆出「基情」。去年謝佳見一度傳出與孫瑋廷分手,今年4月2人又被直擊同進同出,孫瑋廷還以「男主人」之姿入住謝佳見信義區豪宅。

謝佳見昨公開同枕共眠對象,原來是愛犬啦!(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昨天謝佳見透過臉書留言「一起冬眠吧」,驚曝有潔癖的他,本來就不讓「他」一起睡,「也許真的很冷,他只要一逮到機會上來,就會裝死裝睡,怎麼推都推不下去,老實說實在太可愛極了」,一看照片,才知道謝佳見口中的「他」,原來是愛犬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