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藝人一個個凋零 他生日最大願望:不要太早死

香港資深男星吳耀漢昨歡度79歲生日。(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今天寒流襲台,外頭冷颼颼,今年也傳出不少藝人撒手人寰令人難過消息,昨是香港資深男星吳耀漢79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不要太早死」,格外讓人感傷。

吳耀漢生日願望:「不要太早死。」(香港星島日報)

吳耀漢昨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記者會,劇組替他準備蛋糕慶生。對於生日願望,吳耀漢只說了一句:「不要太早死。」一旁的藝人兒子吳嘉龍則搞笑說會請爸爸吃飯,「我打算找一些還沒走的朋友,大夥兒一起慶祝。」這才讓吳耀漢笑開懷。

大批好友昨替吳耀漢(中)過生日。(香港星島日報)

吳耀漢在香港演藝圈有「黃金配角」美名,他是5、6年級生的熟悉老面孔,拜電影台瘋狂放送他早年演出作品所賜,大家對「吳耀漢」年輕面孔並不陌生。他入行以來演出電影多以喜劇為主,由於形象突出,深具喜感天分,塑造許多令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

80年代末期的殭屍電影,常能看到吳耀漢精彩演出。(翻攝自網路)

80年代,吳耀漢在《福星》系列電影與洪金寶、馮淬帆、秦祥林、苗僑偉、曾志偉和岑建勳合作,更是香港「五福星」之一,風光一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