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睽違7年推新歌 「想送給過世的阿婆」

徐哲緯睽違7年推出2首新歌。(秩立娛樂工作室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徐哲緯睽違7年推出2首全新客語新歌《過家》、《唐山過台灣》,收錄於客委會發行的合輯《我們的世代 我們的漂移-2018-漂移》中。徐哲緯透露阿婆(奶奶)臨走前曾說:「你唱的歌很多,但我都聽不太懂。」這次才會萌生新歌的靈感,也希望將這兩首歌送給天上的阿婆。徐哲緯(左)睽違7年推出2首新歌。(秩立娛樂工作室提供)

徐哲緯認為客家味代表著濃濃的人情味,想起小時候總會在左鄰右社之間穿梭,長大離家後距離卻漸漸拉遠,與家的距離也更長,才希望寫歌提醒大家「是不是該回家看看家人朋友了呢?」而他主持的行腳類節目《作客他鄉》入圍今年金鐘獎,讓徐哲緯心靈更開闊;《家家有好食》則是讓他展現擁有廚師證照的功力,還因此吸了許多婆媽粉,被朋友笑稱是「婆姐界天王」。

徐哲緯也在POP radio917台北流行音樂電台節目《音樂咬耳朵》當主持人,由於是深夜時段,有次他上節目遇到曾國城,還被對方說:「原來我開車時在講話放音樂的那個人是你喔!」讓他相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