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羅美玲唱到舌頭打結 葉天倫自嘲胖男孩體重3位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葉天倫執導跨國影集《雙城故事》運用許多音樂元素,也安排了歌手羅美玲、獨立樂團小男孩演唱及演出。16日該劇舉辦音樂會,葉天倫邀請羅美玲、小男孩樂團及《雙城》混音師戴志光與觀眾一起分享劇中音樂,並在現場演唱插曲跟主題曲,吸引百位熱情觀眾到場參與。音樂會尾聲,葉天倫、羅美玲、小男孩樂團現場更搞笑宣布組成「胖男孩」團體,葉天倫自嘲:「因為我是三位數的體重啦。」

《雙城故事》音樂會導演葉天倫、羅美玲、小男孩樂團。(青睞影視提供)

羅美玲在《雙城故事》飾演駐唱歌手「肉鬆」,劇中與小男孩樂團合作,這次藉著音樂會再度見面,雙方都表示:「好想念!」羅美玲在劇中又唱又演,她笑說,唱英文歌最難,「像唱The Empire《Never The Point》英文版,整首都是英文,我的舌頭一直打結。」導演為拍攝他們演唱的場次,出動雙機拍攝,一大組工作人員拍她們唱歌,而且安排在一整天內唱好唱好。在時間與舌頭打結的雙重壓力之下,羅美玲笑說:「我超挫的!」

《雙城故事》音樂會小男孩樂團。(青睞影視提供)

小男孩樂團是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直呼:「很好玩!」他們現場演唱了《Never The Point》中文版、《你,這個小東西》、《我要的愛不是這樣》,其中《我要的愛不是這樣》歌詞非常複雜,主唱米非笑說:「這首歌歌詞超難背的!」羅美玲搞笑透露,拍戲時唱到這首歌就難到想哭,她還印了小抄偷看提詞。

《雙城故事》音樂會-導演葉天倫、羅美玲。(青睞影視提供)

葉天倫也提到過去他可能花3小時做完一集電視劇的混音,但《雙城故事》每集混音得花上他一個禮拜,「大家可以聽到很細節的音效,像是第六到第十集的台灣場景都有蟬的叫聲、舊金山有鳥叫聲,都是很細緻的處理,觀眾在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干擾,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做出季節感,因為拍的時候是冬天,但是劇情是夏天,搭上蟬叫聲,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