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暖心聲援孫安佐 擔心孫鵬這點狀況不OK

黃子佼透露為了新專輯演出,每天都練唱到半夜1點多。(LiveMe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今搭檔丹尼斯、大霈擔任LiveMe「璀璨之夜全球盛典」頒獎典禮主持,黃子佼26日將推出首張專輯《Live&Life》,甜曝為了演出,每天都練唱到凌晨1點半,「因為我回家會先跟耿如聊1個小時的天,每天一定要聊,這是我們的規定,再累都要當天分享,隔天再講感覺就會被稀釋了。」

他看好直播市場,26日也會透過直播開箱新專輯,他開玩笑提到,「等一下看(LiveMe)老闆要認購幾張,買多的話,就細細慢慢地聊,買少的話,就開5分鐘!」對於孫安佐返台後,在臉書更換十字弓大頭照、上傳練肌肉影片等各種行為,成為網友熱門討論話題,黃子佼表示:「我相信人性本善,大家對他有興趣可以有個全新開始多幸福啊,如果適度的矯正,風向改變也等同是給他一次機會。」同時他也坦言其實最擔心孫鵬的狀況,並喊話說:「鵬哥快回來上班吧,這麼久沒工作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