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翻版超模媽性感唇 長腿星二代成YSL新女神

凱亞葛柏廣告中使用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9。(YSL提供)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全新12色/1,280元。(YSL提供)展現年輕時尚女孩的個性、活力、酷勁與魅力。(YSL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90年代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葛柏(KAIA GERBER),有著與超模媽神韻相似的迷人臉龐,高挑的11頭身完美身材,13歲起便與跨國模特兒經紀公司IMG MODEL簽約,14歲便替時尚雜誌拍攝第一組封面照,現年17歲的凱亞頻頻登上國際時裝週舞台,展現大將之風,也成為YSL新簽下的全球彩妝大使。凱亞葛柏成為唇妝經典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全新代言面孔。(YSL提供)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 全新6色/1,350元。(YSL提供)

凱亞代言的首發作品就是明年將推出的全新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在YSL全新廣告中,凱亞葛柏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搖滾巨星,以「情挑誘光水唇膏」#49桃色妝點的她,顯得淘氣又酷,畫面中她正獨自聽著音樂,倚在一個巨大的桃色音響上,與她的唇色相得益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