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力薦孫安佐簽下去 網:若拿國軍裝備他會哭哭

孫安佐在網路分享健身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孫安佐在網路分享健身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日前終於出獄回到台灣的家中,回台後孫安佐在YouTube中PO出健身影片,秀出健壯身材,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建議,應該簽志願役才對!

大批網友看到孫安佐的好體格紛紛讚賞,「洗刷宅男都是肥胖汙名」,更稱可以和館長一較高下,對於網友的提問,孫安佐也親切地留言回覆,網路對於孫安佐的風評瞬間讚聲一片。

林智群律師也對此發表意見,在其臉書粉絲專頁建議,「應該讓他簽志願役才對!」孫安佐喜歡玩槍,加上擁有健壯的體格,直呼「放對地方,就是人才!」

網友看了叫好,「簽下去就對了」、「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適合他」、「他本來真的是立志當軍警的啊!」「如果有美國籍,功課不太差的話,進名牌軍校大有可為,放對地方,是個人才」、「國軍特種部隊急需人才...報效國家的時候到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只是喜歡玩!讓他真的去當兵他也有可能會出事的」、「家長捨不得,走娛樂圈比較輕鬆啊!」「拿過先進武器的他,若拿軍方的裝備會哭哭」、「問題是台灣沒有一個兵種可以讓你每天子彈打到爽」、「叫愛玩槍的人去掃地打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