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後輩嗆「老又退流行」 「這群人」回嗆:別囂張

「這群人」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網紅團體「這群人」以獨特搞笑KUSO風格,在YouTube擁有278萬人訂閱,近日找來另一團以大尺度惡搞的「Wackyboys反骨男孩」合體拍片,影片中雙方直接開嗆的橋段,更是讓網友看完全笑翻。「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嗆「這群人」是退流行的老團體。(翻攝自YouTube)《今傢好髮廊》預告片剛釋出,粉絲都急敲碗求下一集。(翻攝自YouTube)

「這群人」最新影片偽八點檔《今傢好髮廊》的預告片中,除了找來白癡公主客串演出,還邀來「Wackyboys反骨男孩」串場,反骨成員孫生一出場先是嗆聲這群人是「退流行的老團體」,接著一旁的凡凡也接說「這群人已經江郎才盡了啦!」沒想到下一秒,由展榮為首帶領這群人成員出現,一出場就回嗆反骨:「整天在那邊新說唱、哈我那痘痘那邊,幾部代表作就在那邊囂張喔!」雙方互嗆的橋段依舊不失搞笑風格,網友看完也都留言敲碗直呼,「我的媽,這系列的卡斯都好猛」、「好好笑!想看下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