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搭廉航屌當台灣鯛 提無理要求⋯地勤狠出招

黃尹軒泣訴遭地勤整。(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Eason」黃尹宣在《上班這黨事》泣訴遭地勤整,他說買廉航機票,因為嫌位置小,因此check-in時特地吩咐地勤要幫他劃逃生出口前的坐位,而且還提早3小時到機場櫃檯,為了搶寬大的位置無所不用其極,直接跟向地勤說清楚來意「想要靠窗、逃生門的位子」,不料卻是惡夢一場。

上機後,Eason發現位子不僅沒靠窗,還被安排在機尾「最後一排」,座位還無法向後躺,只能整趟飛行僵直地坐著,排得上是全機最雷的機位,而且他看逃生門位置根本沒人,「真的太過分」,之後氣到去客訴,但遭到洗臉,「先生,你知道在廉價航空裡面,逃生門的位子等於是商務艙,是需要加價的。」他只好辯稱:你們也沒有告知啊!我在買票的時候也沒有跟我講啊,我怎麼知道要加價。」但地勤指出確實有加購選項,令他當場無地自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