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源提前出局!高金素梅等嫁人 婚期訂在明年底

2006年8月,已婚的李鴻源(右)驚爆與高金素梅過從甚密,當時兩人還連袂出面闢謠。(資料照,記者黃立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3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外型出眾,曾是演員、歌手,2006年和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蜜遊北京,2009年3月再爆李鴻源長住她家,兩人還常一起打網球,然而這段驚天動地的不倫戀情,極有可能在近期畫下休止符。

58歲何家勁目前仍是孤家寡人還沒結婚。(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25年前演出電視劇《包青天》展昭一角走紅華人影視圈的58歲港星何家勁,本月29日將過59歲生日,1990年他與高金素梅合拍華視8點檔《愛》萌生情愫,2人分分合合走過不少風雨,最終仍未共結連理,但沒交惡還成為知己好友。何家勁目前在中國經營健康食品事業,仍是孤家寡人還沒結婚。

何家勁25年前演出電視劇《包青天》展昭一角走紅華人影視圈。(翻攝自網路)

當年何家勁和高金素梅回歸朋友關係後,曾一起許下約定,倘若他過了60歲還沒結婚,就娶高金素梅共度餘生。此話言猶在耳,2012年一場記者會上,何家勁也認了2人當初約定仍然存在,距離當時的共同約定,只剩1年。

隨著何家勁本月底將過59歲生日,有香港媒體在日前早一步引爆此話題,明年此時此刻,何家勁與高金素梅是否會共結連理,勢必成為焦點,所有人也都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