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訴王仁甫粗心又沒耐心 季芹氣到差點高血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仁甫、季芹是演藝圈標準模範夫妻檔,日前2人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旅遊必吵事件簿」,季芹爆料當初跟王仁甫還在交往時,有次出國旅遊學滑雪,王仁甫不顧她是滑雪初學者,口氣還很不耐煩,2人起了爭執吵到差點分手。季芹(左)上節目抱怨老公王仁甫(右)。(中天提供)

季芹回憶,當時她是人生中第一次滑雪,她中途摔倒在地爬不起來,覺得相當挫折,但王仁甫沒安慰她,反而不斷大喊要她站起來,她抱怨:「當下感覺很差,好不容易一路滾下山,我就說這輩子不再滑雪,我要分手!」王仁甫在旁趕緊解釋,是因為看季芹摔倒在雪道正中間很危險,才會叫她快站起來。

季芹再控,王仁甫婚後曾忘記訂房日期,讓一家四口凌晨趕去旅館,「有次一家四口去滑雪,老公(王仁甫)還說『老婆這四天滑完,帶你去頂級的日本溫泉旅館吃懷石料理』,結果第3天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老公突然想起訂的懷石料理是今天,不是第四天!」當時明明是晚上12點,王仁甫不肯放棄,要家人收拾行李馬上退房,季芹無奈說:「門口小姐一直不讓我們走,後來我們打電話請日本朋友幫忙,打給另一間旅館確認,發現根本沒有Mr.王的訂單!」王仁甫在一旁不斷安撫季芹:「妳冷靜點,快高血壓了!」逗笑全場。該集將於17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