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佳瑩、艾怡良合體飆《傲嬌》 雙后狂聊被導演關麥

徐佳瑩演唱會高雄場找來艾怡良(右)當嘉賓,雙歌后合體超有看頭。(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昨(15)舉辦高雄場,她在台北場時興頭一來,在台上翻滾嗨唱《病人》,這次原封不動再搬到高雄舞台,還加碼起立、蹲下舞步,結果一連做了20次,下台換衣服時不禁腿軟,對此她笑說:「來到高雄想來點特別的,臨上台前才想到要以起立、蹲下給港都好看!」沒想到苦了自己。

艾怡良(左)和徐佳瑩一見面就聊不停,聊到導演下令進前奏打斷,笑翻全場。(亞神音樂提供)

高雄場嘉賓找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傲嬌》,有別於台北2場嘉賓都沒有對話橋段,雙歌后一見面就聊不停,彷彿姊妹聚會,話匣子一開聊到超時,被工作人員虧:「是要把老蕭和頑童的份統統聊回來嗎?」總彩時被導演直接關麥克風,正式來時導演更下令樂手直接進前奏,切斷她們對話,讓徐佳瑩氣得跺腳:「是誰!是誰彈的!」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徐佳瑩昨於高雄開唱。(亞神音樂提供)

演唱《人啊》前,徐佳瑩突然有感而發,表示:「再過5天就要過34歲生日,34歲以上的舉手?」接著再請34歲以下的舉手,她看了一輪,嬌嗔:「原來我算年紀大的,哭哭,我不要!」搞笑直呼不願接受現實,她也化身心靈導師,表示:「在庸庸碌碌的一生中,負面情緒有時很多,就算遇到好事也有可能伴隨著壞,「唯一需要去思考的是,選擇相信好的那面,選擇善良,選擇做一個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