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功夫男星曝夫妻情趣 老婆自學「妙招」療皮肉傷

張晉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中展現好身手,但自己和對打演員都掛彩連連。(華映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功夫新星張晉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中飾演擁有武打好身手的男主角,片中打戲連場,與華人巨星楊紫瓊、好萊塢演員巴蒂斯塔、泰國拳霸東尼嘉等都有精彩打戲,他拍攝為求真實、武打拳拳到肉,連前輩楊紫瓊都被他打到瘀青,還有一場戲對打鄭嘉穎,他透露:「鄭嘉穎害怕,所以換替身上場,結果替身被我打到送醫院,嘴巴都歪了、頭還腦震盪,休息兩天才出院。」

張晉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中展現好身手,但自己和對打演員都掛彩連連。(華映提供)

張晉自己身體也免不了皮肉傷,自嘲是「出門受傷、回家養傷」,有場和巴蒂斯塔的餐廳武打戲,他因撞到吧台導致肋骨軟組織受傷,「當時一咳嗽就疼」,問老婆蔡少芬是否會心疼,他笑說:「她會邊罵邊心疼。」但因為常常帶傷回家,蔡少芬還為此買了人體穴位圖自學拔罐、針灸療法,貼心幫他舒緩傷勢,還說「這樣能培養情趣,因為拔罐不能動,就只能和老婆聊天。」透露和老婆感情甜蜜。

張晉在《葉問外傳:張天志》中有不少與楊紫瓊的精彩打戲。(華映提供)

不過,武打戲份對張晉來說不難,難的是一場在招牌街橫越高樓的戲,他自揭有懼高症,直呼「站在高處恐怖,只有怕高的人才懂得」,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一開機我就沒有退路了,只能咬牙撐過去,因為如果我不跳,八爺(導演袁和平)就會上來踢我下去,那更恐怖!」

武打戲份風險高,長期下來身體難免留下後遺症,張晉就透露,左手手腕曾因摔傷變形,現在若要運動,都要事先做足暖身。問之後是否想少打一點、改演一些文藝片,他笑說:「拍動作戲的成就感不同於其他戲,有一面能受到觀眾喜愛就很滿足了。」看來仍是不打不痛快!《葉問外傳:張天志》1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