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館長自稱比金牌特務帥 轟國片這生態「很奇怪」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動作片《羅賓漢崛起》今(16)下午舉行首映,找來以霸氣豪爽聞名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出席擔任正義大使,代言費用高達6位數,他透露曾有不少國片找他軋上一角,「找我的都是像是《艋舺》、《角頭》類型的電影」,他也不改大砲性格直呼,「但劇組每日費用只有2000元,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鈕承澤)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館長」陳之漢(左)出席《羅賓漢崛起》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館長」陳之漢出席《羅賓漢崛起》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羅賓漢性格俠盜正義,問館長覺得放眼全台灣,誰最能代表正義,他說:「是全民!人民越來越能為了不公挺身而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羅賓漢。」至於被問和片中主演鮮肉泰隆艾格頓誰比較帥?他自信回:「我比較帥!台灣男人怎麼可以輸!」

《羅賓漢崛起》找「館長」陳之漢(中)出席,擔任正義大使。(記者陳逸寬攝)「館長」陳之漢認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羅賓漢。(記者陳逸寬攝)

今日《羅賓漢崛起》首映會上,館長一出場就氣勢驚人,霸氣震攝四方,一旁粉絲大喊「台版羅賓漢」,對此館長謙虛的說:「我只是比較敢罵人,但讓社會與國家更進步,需要全民的努力,就像羅賓漢在電影中一樣,號召每個人為了不公挺身而出。」而被問到做過最正義的事,館長說:「我開始經營健身房和直播有答應粉絲,有營利就會幫助弱勢,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捐贈了3千多萬了。」《羅賓漢崛起》12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