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把男閨蜜當避風港 陳庭妮怕好友爆料:他知道太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今(16)舉辦粉絲見面會,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安乙蕎提前跟粉絲共度耶誕,並跟現場幸運粉絲大玩女神拳,氣氛熱鬧,該劇男主角劉以豪因工作無法出席,改以真人一比一看板代替參與。劇中,陳庭妮將劉以豪當成避風港,今見面會現場有蜜蜂闖入湊熱鬧,陳庭妮也半開玩笑躲到劉以豪看板身後喊救命,逗笑現場。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左起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安乙蕎。(記者宋志雄攝)

陳庭妮透露,現實生活中也有要好的男閨密,2人是高中同學一起長大,她不管任何事,包括感情煩惱都會跟對方分享,笑喊超怕好友去爆料,「他知道我太多祕密,如果他去爆料我一定要堵住他的嘴。」

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陳庭妮(右)、李千那。(記者宋志雄攝)種菜女神粉絲見面會,陳庭妮(左)、安乙蕎。(記者宋志雄攝)

耶誕佳節將近,陳庭妮、李千那、徐鈞浩無奈喊耶誕節將在工作中度過,安乙蕎則表示近來休假中,因為演《種菜》特地將家裡耶誕樹布置成稻神模樣,她見眾人行程滿檔也大喊:「拜託工作快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