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雲邪神爆婚外情父女戀 網友揪2證據說...

梁小龍(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曾在電影《功夫》飾演火雲邪神的70歲香港男星梁小龍,昨日突然在微博上傳一張視訊截圖,自爆瞞著老婆帶小三到橫店拍戲,隨後又快速刪除文章。一名自稱徒弟的「靖龍」發文澄清梁小龍微博是遭到盜用,強調「師父他老人家年紀大了,也不懂微博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七十歲了。」有網友揪出兩證據,認為的確可能是被盜帳號。

梁小龍微博出現一篇自爆婚外情的文章。(翻攝自微博)梁小龍的微博當時不只有約一名年輕女子的視訊照,更寫下「我離不開妳,為了妳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兒女,雖然我比妳大30多歲,但只要妳不離開我,每個月在妳身上花費多少錢我都願意,因為想妳,每日都要跟妳視頻通話完之後再回家。」喊話只要對方開口,自己做什麼都願意,但文章沒多久被刪除。

自稱徒弟的帳號「靖龍」代梁小龍澄清婚外情。(翻攝自微博)自稱徒弟的靖龍隨後發文替梁小龍澄清,他反問「如果這是真事,怎麼可能會這麼光明正大的拿出來說。老人家這一輩子的愛國情結和正直為人,大家也都是清楚的。謠言止於智者,請勿隨意聽信。感恩。」網友也轉發表示,「以前梁老師都用繁體字,只這篇簡體字」、「小龍哥用華為手機,但這張圖微博用戶端是蘋果手機,全部都是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