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淚揭手術16次心聲 父捐腎用4年壞死換弟給

莎拉海蘭德靠著美劇《摩登家庭》走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莎拉海蘭德(Sarah Hayland)自童星出道,在美劇《摩登家庭》飾演「海莉」走紅,28歲的她,從小到大動了16次手術,近來更接受弟弟捐贈腎臟。

美國《Self》報導,莎拉海蘭德剛出生時,被診斷腎臟發育不良,至今做了16次手術,「我在近期16個月以來,經歷了4次手術,其中一次,幸賴23歲弟弟捐給我一個腎臟」,莎拉透露,在她21歲那年,爸爸也捐了一顆腎臟給她。

當時爸爸捐腎給莎拉,她也因手術成功恢復健康,沒想到4年後壞死,從2017年開始,莎拉每隔數天就要到醫院洗腎,且一坐就是4個小時,「我不但造成腰痛、坐骨神經痛,藥物副作用也讓我臉變腫,罹患高血壓、視力下降」,一度令她不想拖累家人,想放棄生命、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