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濤痛哭後悔「太晚嫁進豪門」 原因令人淚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星劉濤演出電視劇《瑯琊榜》、《羋月傳》及《軍師聯盟》等,都在台灣引起追劇熱潮,她的老公昔日是「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商王珂;王珂近日在節目中曝光劉濤不為人知的私密故事,不僅讓劉濤當場痛哭泣,連觀眾也跟著鼻酸落淚。劉濤。(翻攝自微博)

王珂在節目中,突然拿出一枚劉濤外婆遺物的復刻版戒指要送給愛妻,並透露他曾在婚前問過劉濤人生有什麼遺憾,能夠幫她完成?沒想到劉濤難過地說:「我要是早點認識你,沒准能救活外婆……」

王珂表示,他聽到這番話後內心十分難受,後悔太晚認識劉濤,「其實這跟我們相識時也沒差多久,差幾個月而已吧。」淚流不止的劉濤,坦言人生最大遺憾就是外婆的離開,「如果人生可以交換,我可以用任何事情交換,讓我再見她一面。」

劉濤哭著說,外婆一生沒什麼財產,最珍貴的就是這枚戒指,外婆最後把戒指留給她,「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這戒指我可得戴好了,我外婆她這輩子沒出過國,就算是我帶她出來看看。」一席話感動無數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