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耶誕燈、人氣餐飲坐鎮 ATT大直今登場

ATT 4 RECHARGE今日式營運,於建築南側點亮耶誕燈,吸引不少民眾打卡拍照。(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美食為主軸,訴求可讓年輕女性、家庭客層一同為生活「充電」的百貨「ATT 4 RECHARGE」,於今(15日)悄悄試營運了,除了引進頂級生鮮超市、美妝雜貨,多元的美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探路嚐鮮。今日試營運首日,記者目測正式營運櫃位約六成,有不少店家仍在趕工,進行最後階段裝修、進場,業者也宣佈,將在12月23日正式開幕。

同樣位於大直商圈的美麗華百樂園,也因應耶誕檔期,於戶外廣場設置蛋糕造型的耶誕樹,搭配摩天輪景色,周末夜晚頗有悠閒的氛圍。(記者凃盈如攝)ATT 4 RECHARGE自營的日本生活雜貨複合店Pit in。(記者凃盈如攝)

「ATT 4 RECHARGE」空間規劃方面,一到六樓皆有餐廳,一樓大型「花園餐廳」,有精釀啤酒餐廳Gorden Biersch、泰國華麗風主題餐廳Woo TAIWAN,以及從高雄北上的薄多義義式新品牌Trattoria Venti進駐;2樓的亮點餐廳,為米其林星級粵菜餐廳「漢來名人坊」,另規劃「美食露台區」,亮點為整排靠窗的景觀座位,主打速食、輕食型態,推出如Burger Time、Big Steve漢堡、德克士炸雞、蝦帕海鮮炸物專賣店、土司土司、喫茶趣、樺達奶茶與CAPATINA義式冰淇淋等櫃位,可補足大直商辦與豪宅區域周邊較缺乏的餐飲類型,也稍與鄰近的美麗華百樂園美食街有所區隔。

ATT 4 RECHARGE自營的日本生活雜貨複合店Pit in。(記者凃盈如攝)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PUTIEN莆田進駐ATT 4 RECHARGE。(記者凃盈如攝)ATT 4 RECHARGE今日式營運,並將於12月23日正式開幕,試營運期間開放時間為11:00~20:00。(記者凃盈如攝)

3樓美食大店則有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PUTIEN莆田,以及將於2019年1月開幕的樂天皇朝,此樓層規劃多個禮品區,推出甜點、肉乾、堅果等外帶禮品櫃;4樓則由天和鮮物規劃的新型態超市坐鎮,除了天和自家農畜生鮮食材、海鮮料理等,也提供餐飲服務,並供應烘焙、咖啡與飲品,以及健康養生食品。5樓以上駐店的餐廳則有YAYOI彌生軒、誠屋拉麵、涓豆腐等;6~9樓主力為親子客層,除了有才藝教室、親子餐廳,也規劃展演空間、親子互動場所,以及諸多遊樂設施、童裝用品專櫃,但大家較關注的滑冰世界、旋轉木馬,據了解,將延後至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