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Prada孕育迷你生物逃出米蘭總部!

「Prada米蘭總部的溜滑梯竟成了Pradamalia的脫逃路線!」(Prada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Prada在米蘭總部的實驗室裡悄悄孕育了一群新生物,不過竟讓這群迷你生物逃脫了!」這是Prada為迎接耶誕佳節,攜手紐約知名設計師Michael Rock與2×4設計團隊合作推出、蘊含高科技特質的配飾系列「Pradamalia」;這段Pradamalia的逃脫故事正是Prada為其所製作的廣告影片,講述著這群迷你生物逃脫實驗室到外面世界之後、衍生的精采趣事。Prada Pradamalia迷你生物系列零錢包吊飾。(Prada提供)

這個名叫Pradamalia的神秘家族包括離不開水的魚「SCUBA」、帥氣黃色皮膚的「FIDDLE」、形象按照Prada吉祥物「猴子」所設計的死黨「OTTO」與「TOTO」。當中還有「DISCO」、「SOCKS」與「SPOT」。Prada Pradamalia化身公仔茶几、成為櫥窗擺飾。公仔訂製圓桌(高度70公分)。(Prada提供)

在Prada與2×4設計團隊的角色設定中,這7隻精緻可愛的Pradamalia均擁有超自然力量與異於常人的特徵。它們在Prada實驗室的嚴格控管下,與世隔絕地成長,每一種生物都配有三角形的Prada心臟與格紋圖案大腦。其他Prada風格元素在Pradamalia家族成員的形態上也有明顯體現,包括金屬飾釘、漸變色調、拋光木質、印花嘴唇和標誌性的Saffiano皮革。

每隻Pradamalia均化身為鑰匙釦、耳環及項鍊吊飾,甚至是高度20公分的公仔,以及高度70公分的茶几,各有不同尺寸及材質,可於PRADA專門店及Prada.com找到他們的踪影。每隻均附設專屬精緻包裝,詳盡介紹自己的獨特結構、特性、行為及起源。Prada Pradamalia TOTO與OTTO迷你生物吊飾。(Prada提供)Prada Pradamalia FIDDLE迷你生物吊飾。(Prada提供)

Prada同時提供Pradamalia訂製服務,包括高20公分的公仔,以及高70公分、加上圓形桌板的茶几,訂製時程需3至6個月。

Pradamalia by Prada: Observation Hero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