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床照外流!熱貼辣模還只穿內褲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周興哲新歌MV《Nobody But Me》,遠赴倫敦拍攝,找來有美國及瑞士血統的性感女模雅米娜擔任女主角,在床上拍親密戲時,女方下半身更只穿一條內褲,露出火辣身材,周興哲也首次鏡頭前打赤膊、任由女方手指在他背部游移,他笑說:「房間裡有10個人盯著我們看,感覺好害羞。」周興哲裸上身拍攝MV。(索尼提供)

但其實拍裸戲一度遭現場工作人員反對,但周興哲說:「希望這支MV可以讓大家看到一個反差的周興哲,如果可以呈現出更真實的一面,那我覺得脫這上衣是非常值得的!」這次也是他首度造訪英國,劇組大手筆商借倫敦地鐵拍攝,周興哲也敬業地頂著寒風、醉倒街頭、深夜狂奔,也因為太入戲,拍攝過程中差點引起警察盤問。周興哲和女模拍攝親密戲。(索尼提供)

周興哲在MV裡飾演一位旅居倫敦的留學生,搭地鐵時巧被女主角搭訕,兩人進而發展感情,他坦言若遇到喜歡的女生,他敢主動去搭訕對方,「我學生時期在美國讀書,當時個性比較被動,也因為被動受了滿多傷。所以回到台北後我告訴自己,如果真的對女生有好感,一定要讓對方知道!如果她不喜歡我就直接說,我就不用花4年去暗戀別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