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兒誤食「這東西」 嫩臉過敏爆紅疹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七月底迎來寶貝兒子「酷比」。(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Kiki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去年步入禮堂,並在7月底迎來寶貝兒子「酷比」,升格當媽後她時常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昨(14日)她在臉書透露,上周舉行收涎儀式當天,不小心讓孩子吃到含有糖和色素的副食品,導致酷比的下巴竟出現過敏反應。

丁文琪在文中除了曬出酷比收涎時拍攝的一系列Q萌照外,還分享當天發生的小意外,「上禮拜幫酷比收涎,不小心副食品第一餐就是糖和色素(超級錯誤示範),結果唸完#收涎收乾乾那一大段 ,嫩嬰的下巴也過敏起疹子了。」只見照片中的酷比開心吃著餅乾,下巴還微微可以看到冒出的紅疹子,但依舊不失可愛程度。酷比收涎時誤食含有糖和色素的副食品,下巴仍看出有微微紅疹子。(翻攝自臉書)酷比出生至今已滿4個月。(翻攝自IG)

最後丁文琪也表示,兒子現在正式進入副食品階段,看上去吃的相當開心,也讓她忍不住笑虧:「不愧是_的兒子?酷比爸爸的肚子是不會爆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