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不懼生子痛38小時 痛到險捏爆老公「蛋蛋」

浩角翔起、艾力克斯、Janet共同主持「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艾力克斯、Janet共同主持「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昨主持群齊聚南下高雄舉行記者會,浩翔表示自備十分鐘non stop歌舞表演,艾力克斯和Janet則自許要把跨年晚會國際化,及時英翻中中翻英,艾力克斯更笑說「現在翻譯不能亂翻,會被po網罵」,另外 Janet回憶起生小孩痛楚時,直呼想要捏爆老公睪丸,話題尺度相當開放。Janet(右二)談起生小孩的痛楚。(民視提供)

記者會後訪談時,Janet回憶起生兒子陣痛38小時的痛楚,Janet形容當時生不出來一陣痛那種痛無法言喻,她妙喻就像把老公蛋蛋捏在手裡,每痛一次就爆蛋一次那種痛楚,而談到生第一胎兒子費時38小時會不會害怕,Janet表示生過就忘記了,對於未來懷孕並不會感到恐懼, Janet同時也表示自己仍沒有避孕持續做人,希望可以兒子添個弟妹,而生小孩唯一的堅持就是懷孕不想知道孩兒性別,想要生出來的那種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