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當老闆 首賣一週Sold Out高人氣!

高以翔與好友聯合創立服裝品牌YOYUU,親身展示自家商品。(YOYUU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藝人高以翔(Godfrey)有了新身分:男裝品牌「YOYUU」聯合創辦人!與從事金融業的好友James共同推出一系列合乎摩登男士穿著實用的都會單品,例如首波主打品Cypress DWR Shirt防潑水襯衫,本月在品牌官網yoyuu.ca開放預購,不到一週就Sold Out,人氣搶搶滾!

YOYUU為Cypress DWR Shirt防潑水襯衫舉辦首波網路預購,不到一週就售罄。(YOYUU提供)

高以翔進入演藝圈超過十年,以「高富帥」的男神形象受粉絲喜愛,如今自創品牌、當上「高老闆」,原因乃出自於「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衣服!」

穿起來如連帽衫般柔軟舒適的西裝Granville 360 Suit。(YOYUU提供)

擁有193公分的高挑身材、高以翔說:「既然市面上常找不到滿足我的服裝,何不自己來設計?」於是與對於穿衣有想法、有堅持的James合作,跳出舒適圈、各發揮所長,結合時尚設計與布料技術,為現代服裝創新機能、經典時尚與多元功能,讓人穿上後「自在又自信」。首波主打品項除了預售熱銷的Cypress DWR Shirt防潑水襯衫,西裝Granville 360 Suit亦出自高以翔的自身需求:「穿起來如連帽衫柔軟舒適的經典西裝」。至於品牌名稱有何涵義?品牌人員表示,YOYUU的發音來自日文,「YO代表有餘、YUU則是富饒之意」,巧妙傳達「游刃有餘」的核心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