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女畢業後接棒 唱片公司遊說「木村嫂」搶人

木村光希(上圖)出道爆紅,據傳姊姊心美也即將在高中畢業後接棒勇闖藝界。(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隨著平成年號即將結束,日媒統計過去平成30年間擁有最多廣告代言的藝人,上戶彩曾6度稱霸「年度廣告女王」寶座,63歲的諧星所喬治則7度在「年度廣告王」奪冠,榮登平成30年廣告王及廣告女王。

33歲的上戶彩近年因婚變傳聞廣告減少,但她今年手握9支代言,廣告價碼1支約台幣1500萬元,光是代言年收入就超過台幣1.35億元。此外,在男星部分,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木村拓哉及香取慎吾,在平成年代中期橫掃廣告界,曾各自5度獲封年度廣告王,並列「平成30年廣告王」亞軍,也是平成年間廣告號召力最強的團體。上戶彩獲封「平成30年廣告女王」,但她近年因婚變傳聞代言相對減少。(翻攝自日本雅虎)

木村的15歲么女光希出道成為話題人物後,據傳17歲的大女兒心美也即將接棒勇闖藝界,不少唱片公司已摩拳擦掌準備搶人。相關人士爆料,因為心美就讀的高中禁止學生當藝人,揣測她最快在畢業後即可入行,正積極遊說「木村嫂」工藤靜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