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犯生》阿派濕身22小時 逆天對峙陰間使者

《模犯生》痞帥富二代「阿派」James主演《借來的100天》。(CatchPlay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泰國年度奇幻懸疑鉅作《借來的100天》即將於1月11日在台灣上映,由經典恐怖片《鬼影》導演帕德潘王般執導,《模犯生》中的痞帥富二代「阿派」James主演,描述一名遊魂借屍還魂,住進高中生小旻的身體,必須在100天內解開這名少年的死亡之謎。

導演帕德潘善用視覺特效,打造奇幻驚悚的氛圍,開頭一場遊魂在小旻的身體醒來,首次與陰間使者對話的場景,小旻從大樓驚險墜落,卻又逆天升起在牆面上行走,在平行橫移的大雨中與使者對峙,磅礡特效令人嘆為觀止,James說:「這場戲拍了22個小時,我全身濕透奮力大叫、往下跳,這是我當演員以來最辛苦的一天。」

電影《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團隊耗時10年精心打造,後製耗時超過1年,除了一場場驚心動魄的特效場景,也是泰國超夯女團「BNK48」隊長Cherprang銀幕處女作,James和她飾演的女學生小派之間,除了若有似無的甜蜜曖昧,更有暗藏秘密的關係,讓人看得既心動又緊張,Cherprang說:「我每天都在讀劇本,凌晨2、3點睡,早上6點起床,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