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 E奶女神崩潰自虐「我沒這麼白癡」

董梓甯。(翻攝自董梓甯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董梓甯為女團「伊梓帆」的一員,先前遭知名論壇爆出裸照,第一時間本以為是遭P圖,但後來才發現是她為了紀錄身材變化而拍下的照片。此事帶給董梓甯相當大的打擊,卻有人懷疑她是自導自演,讓董梓甯發出長文痛訴這幾日的心情。

董梓甯發出長文。(翻攝自董梓甯臉書)董梓甯發出長文。(翻攝自董梓甯臉書)董梓甯發出長文。(翻攝自董梓甯臉書)

董梓甯表示這幾日她的心情很難熬,幾乎不出門也不看社群軟體,除了進出律師事務所、心理醫師、和買東西吃,幾乎都是把自己關在家,手上都是因太不安而無意識抓出的傷痕,董梓甯提到很多認為是她想紅而自己把照片發出來,對此她無奈的說:「我沒有這麼白癡自己流傳照片出來,還花了大把鈔票請律師,跟錢過不去,然後現在還要很辛苦的面對自己如此負面的心情跟恐懼,並且擔心家人的感受...

董梓甯也說網路上許多人根本不認識她,用自己的想像力在寫她的故事,讓董梓甯感受到人心的可怕,更說已向截圖證明是有散播的人提告,最後董梓甯感謝所有關心她的人,並說:「我相信慢慢地總會好,需要時間調適。希望等我好起來,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