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鈕承澤撕破內衣摳下體 A女烙陰影痛恨男人碰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2歲「豆導」鈕承澤被控性侵電影《跑馬》女性工作人員,另一名洋派A女也出面爆料,自己2009年也曾被鈕承澤以手摳下體,地點一樣在他的東區住宅頂加樂園,和這次報案女員工的情境如出一轍。

據《壹週刊》報導,A女當年從美國回台灣玩,大概在《艋舺》殺青後半年,她透過某大咖嘻哈歌手介紹認識鈕承澤,酒局結束後豆導送她的閨密回家後,約她吃四海豆漿,卻藉口「我回家拿個東西」,開車直奔東區住宅。

鈕承澤。(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A女機敏說想上廁所,想藉此脫身,想不到上完廁所一打開門,「他老人家已經全身脫光了,豆導站我面前,叫我跟他做愛。」她只好在鈕宅跑給他追,還不慎踩到鈕的貓,她心有餘悸的說「老二超黑」、「然後還好,也是硬不起來」、「一直用手摳我」。

A女說對方力氣很大,內衣都被撕破,她只好往外跑出去,事後向嘻哈歌手哭訴,歌手馬上殺回台北,約鈕承澤談判,A女痛訴,「整整一年,男友只要用手碰我,我像了瘋似的」、「我不要賠償!我要他一輩子不要再害女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